九尾大兔(停更版)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afd:九尾大兔

【ALL叶】 大神我们走(10)

cp all叶

欢脱向

随手扔目录♥

Part 10゜

任务:去超市中找到隐藏在人群中的任务发布者,完成ta的任务,获取购买所需的资金,并用获得的资金购买足够所有人饮用的饮品。

PS:根据任务完成情况不同,获得的资金数目不同。可购买的饮品种类不限。

“这个看起来很简单嘛。”方锐看向叶修:“我觉得只有找人这一环节难了点,还有就是那个难度未知的任务。”

“对,未知难度的任务才是最难的。”叶修点头,伸手搂着方锐的肩膀:“管那么多干什么,一个综艺节目,再怎么难也总会有方法的。”

韩文清看着勾肩搭背的两人眉头一皱,伸手在叶修头上拍了一下。

“老韩你干什么?”

“那边有摄像机,注意点。”

叶修闻言看向摄影师,摄影师表示:你们继续啊!我都能预感到收视率蹭蹭蹭狂涨的样子!

韩文清跟着看向摄影师,摄影师一抖,然后无声抗议:你俩的私情旧怨和我有什么关系,我为节目着想都不行了吗?!凭什么瞪我?!

“各组准备出发。”

最后三个人还是和和气气的坐到了一辆车上,韩文清坐在驾驶座上打开导航,看着副驾驶的叶修提醒到:“把安全带系上。”

没了烟的叶修瘫在副驾驶,懒洋洋的说:“老韩我相信你的车技,不系安全带没事的。”

“胡闹。”韩文清闻言皱眉,侧过身凑了过去。

“喂喂喂,你干什么?!”叶修大惊。

伸手拉过叶修的安全带,韩文清扭头看着他:“帮你系安全带,不然你以为呢?”

“我以为你要非礼良家妇男。”叶修努力把身子往后靠,试图拉远两人的距离。

没有理会叶修的动作,韩文清帮他系好安全带之后坐回了驾驶座:“我还不至于在哪都对你动手动脚,更何况……”韩文清从后视镜看了眼后排的方锐:“这里还有别人。”

“就是,我在这还要非礼我们队长?虽然叶修已经退役,但是怎么说也是我们教练。”方锐坐在后排哼了一声:“别以为我打不过你你就能欺负他。”

“点心真真是哥的好副队长,等回去了晚饭给你加一个鸡腿。”

“就一个?老叶我拼命保护你你就给我一个鸡腿?!”

“那就两个。”

“这还差不多。”

韩文清:你们兴欣的奖励制度都是这个样子吗?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超市,三个人看着人山人海的人流懵逼。

尼玛,本来以为顶多就是找一个人而已,可是,你他妈把所有人都打扮成一个样,这特么怎么找啊!

“三位大神,欢迎来到我们的家×福超市,你们的任务是在500人里找到我们的任务发布者,完成ta的任务,获取你们的采购基金。找到任务发布者的速度决定了你们任务的难度和最后的任务奖励金额,加油吧,大神们!”

看着跟着自己跑过来的导演,叶修眼角忍不住抽搐了一下:尼玛你故意玩我?

导演:不不不,这是你自己抽的签,我只不过是随便找了一组跟过来而已。

叶修:呵呵,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干什么。

导演:你怎么知道我想让韩文清和方锐把你推倒的?!

叶修:????!!!!导演????

就在叶修和导演“你侬我侬”,“眉来眼去”,“暗送秋波”的时候,韩文清和方锐这边也不消停。

韩文清看着方锐:叶修是我的。

方锐哆嗦了一下,咽了口唾沫看回去:凭什么说是你的,老叶是我们兴欣的!

韩文清:他最后会是我的。

方锐:老叶不会抛弃我们兴欣!

韩文清:我和他认识十多年。

方锐:老魏还和他认识十多年呢,再说了你怎么知道老叶就是你的?只不准人家老叶还喜欢柔弱的小姑娘呢。

被戳中痛处的韩文清皱眉,周围气压瞬间降低。

一旁和导演“精神交流”的叶修一抖,“怎么突然冷了?”回头就发现那个大型人形空调正大功率运作,只好看向方锐:“怎么了这是?”

“谁知道呢?”方锐耸肩,“或许是因为看到这么多一模一样的人不好找闹心了吧?”

“也是,是挺闹心的。”虽然知道事实绝对不是方锐说的这样简单,但是叶修也不打算继续问下去,不然总会问出一些问题。

哥真是蓝颜祸水啊。

叶修自恋的想。

评论(5)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