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大兔(停更版)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afd:九尾大兔

[魏锐ABO]别想跑(1-3)

cp 魏锐+暗戳戳的韩叶

ooc有,私设有,

歌星锐设定,娱乐圈部分内容可能有错误,请谅解!

食用愉快      随手扔目录♥

◇◆◇◆◇◆1◆◇◆◇◆◇

“老魏,给,你要的东西。”叶修把手里包装精美的盒子递给魏琛,看着他捧在手里当成宝贝的样子忍不住摇摇头:“我说老魏啊,人家小姑娘喜欢追个星什么的我都能理解,你说你,快三十岁的人了还和人家年轻人学追星,怎么?回归童年啊?”

魏琛来回翻动,仔仔细细的了一下小盒子后,分出空来对叶修翻了个白眼:“你懂什么,这是精神追求。我说,你这么没下限可别把我们点心给带歪了。”

“呦,您老想什么呢?人家点心自制力可强着呢,虽然是个Omega,平常可是被我们几个护得严严实实的,周围一个Alpha都没有,连工作人员都是Beta。”叶修点了根烟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我们可都把他当成宝贝看着,以防某些Alpha心怀不轨,对不对啊老魏?”

小心翼翼的把装着专辑的小盒子放在自己的柜子里,魏琛回头呸了一句:“我怎么总觉得你这句话在针对我?”

“你没听错,就是针对你。”

“我呸,我是那种人吗?”

“你就是这种人,要不是我已经被标记了我都不敢上你这来,万一你Alpha本性暴露精虫上脑怎么办?”

“我靠,别以为你是Omega我就不敢打你!”

“怎样,有本事你就打我。”

“我靠!我他妈还真不敢打你!有韩文清给你撑着了不起啊?你还真了不起!”

“啧啧啧,老年痴呆了吧老魏。”叶修摇头,回手把烟头按灭在烟灰缸里拍拍自己身上的灰,熟练的拿出一条口香糖扔进自己嘴里:“不和你废话了,老韩还等我回去吃饭呢。”

“是是是,您老大忙人,家里还有一个Alpha要喂饱,赶紧回去吧啊。”魏琛摆摆手,一脸嫌弃的看着他:“每次都用送东西的名义到我这偷着抽烟,小韩知道了不得弄死我。”

“我这是帮着点心慰问粉丝,什么偷着抽烟,老魏你的思想也太肮脏了。”围好围巾,叶修掏出一个东西扭头递给魏琛说:“对了,差点忘了告诉你,这个是点心一周后的演唱会门票,特地给你留的,VIP前排,怎么样,我对你好吧?”

“哎呦喂!”魏琛听后两眼冒光,伸手接过之后捧在心口眼角含泪[误]的看着叶修:“老叶你对我真好!老夫无以回报,只能……”

“停,你可千万别说以身相许。”

“我靠你想什么呢?我要是说了不得被韩文清捶成肉饼?我的意思是送你一条中华。”

“不用,芙蓉王就行。”

“用不用我把我那黄鹤楼也给你。”

“行啊,正好最近银象抽腻了。”

“你是真的不要脸。”

“彼此彼此。”

◇◆◇◆◇◆2◆◇◆◇◆◇

两人口中的点心叫方锐,是兴欣娱乐公司旗下当红的小鲜肉一枚。嗓音清澈唱歌好听,人长的也干净利落,特别是那双眼睛,盯着人看的时候能让人溺进去。因为有次专辑打榜失利,叶修开玩笑的叫了他一句废物点心,所以被粉丝们爱称——点心大大。

方锐的成星之路可以说是比较坎坷的,练习生时代因为某些事故被迫离开蓝雨娱乐公司,后来被呼啸演艺收纳,练习几年后作为演员出道。可惜呼啸的前景不长,方锐的经纪人林敬言辞职之后公司也没有和他续约。就在方锐不得不离开呼啸另寻出路的时候,刚刚发展起来的兴欣向他伸出援手。而方锐在和兴欣签约后转型成为歌手,在叶修的精心培养下成为歌坛新秀,发展的倒是比当初作为演员的时候还要好上许多。

要说叶修也是娱乐圈里神一样的人物,虽然是Omega却也是最成功的经纪人。带出的艺人不是影帝就是歌王,现在站在娱乐圈顶尖的艺人有哪个没受过他的指导?再说叶修人长得也不赖,如果不是已经被霸图娱乐的当红演员韩文清标记并确定了关系,不知道追求他的Alpha要从兴欣门口排到多远。

魏琛小心翼翼的把门票收好,想起叶修吐槽自己快三十岁还追星的事情时忍不住淬了口吐沫想:快三十的人怎么了?快三十的Alpha就不能喜欢Omega?

记得最开始见到方锐时他的模样,那双眸子里亮晶晶的,一下子就把魏琛给吸进去了,连人带心,全部被吸引。

可现在的魏琛想到那张VIP票却不知为何有点烦躁,低低的骂了一句之后打开电脑登上游戏。

进了游戏之后发现叶修那个家伙竟然已经在线,便忍不住发了条消息过去。

[迎风布阵]我去,你这么快就到家了?

[君莫笑]你傻了吧?老韩来接我,用的笔电。

[迎风布阵]去你的,我还想你怎么这么快。

[君莫笑]你当我是用飞的啊,这么快就能到家。

[迎风布阵]呵呵,你可算了吧,我就不信你用笔电能完美运行游戏。

[君莫笑]确实不能,可是点心想和我一起下本,就只能凑合一下了。

[君莫笑]要不你和他下本?

魏琛迟疑了一秒,然后爽快答应了。

下个本而已,不会怎么样的。正好可以近距离接触一下。

[迎风布阵]行,哪个本,我现在就过去。

飞速赶到叶修给的副本位置,魏琛看着君莫笑身旁的那个叫海无量的气功师恍了神。

本以为再见他会很平静,没想到他的心里还是躁动不已。

“喂!想什么呢,快过来下本啊。”等叶修在那边喊了一句,魏琛才回过神来操作着迎风布阵小跑过去。

“一会让他和你一起下本,我这边陪老韩没时间。”君莫笑回身和海无量解释。

“呦,有了爱情不顾友情,老叶你也不厚道啊。”方锐的声音夹杂着一些电子音,虽然有些不真切却也足矣让魏琛的心开始颤动。

“人家技术也不错,虽然和哥比差了点,但是你们两个下本肯定没问题。你要是嫌我有爱情不顾友情,你可以和老韩说啊,他就在我旁边,用不用我开外放啊?”

“还是别了,韩文清一瞪我我估计就废了。”

“出息。”

叶修简单交代了两句就下线了,留下海无量和迎风布阵面面相觑。

还是方锐先打破了僵局:“那,咱俩下本?”

“嗯,加个好友吧。”魏琛没有用语音,反而是打文字消息。

加好友的间隙方锐问了一句:“怎么不用语音?”

“旁边有人。”魏琛坐在空无一人的出租屋里脸都不红的撒谎。

方锐哦了一声,毕竟是人家的私事也没有多问。

一趟副本打下来,本来也不是话少的两个人却异常的没说过几次话,只是方锐在魏琛恍神出现失误的时候提醒过几句,中间还因为魏琛差点团灭了一次。

费劲巴力的打完一次副本,正好叶修也上线,魏琛便编了一个理由逃一样的下线了。

盯着迎风布阵消失的地方,方锐对叶修说:“什么嘛你找的这个帮手,明明水平一点也不高。中间还差点因为他团灭,要不是我力挽狂澜,这次副本的机会就浪费了好不好?”

叶修装作不解的样子:“没啊,他和我下本的时候挺给力的啊,是不是点心你太菜了人家和你配合不好?”

“我去,谁菜啊!有本事竞技场!”

“呦呦呦,胆子大了啊!竞技场走着!”

就在叶修方锐两个人竞技场的时候,下线逃遁的魏琛坐在电脑前懊悔的捂脸。

不就是一起打个副本吗?紧张什么?

没出息。

魏琛狠狠给了自己一拳。

◇◆◇◆◇◆3◆◇◆◇◆◇

一周的时间飞一样的过去,转眼就到了方锐演唱会的日子。

魏琛穿着帽衫坐在VIP席,把脸上的口罩往上拽了拽。

“喂。”肩上猝不及防的被人拍了一巴掌,吓得魏琛差点跳起来。

“我靠叶不羞,你是想吓死老夫吗?!”魏琛一个激灵,回头时叶修正叼着烟一脸欠扁的看着他。

“我说你这穿的什么?鬼鬼祟祟的。刚才人家保安过来找我,说会场里可能混进了不法人员让我多注意。我还纳闷呢,过来一看,啧啧啧,原来是你啊。”

“呸。”魏琛不服,“老夫哪点像不法人员?”

叶修上下扫视了他一遍:“你哪不像?”

好吧是挺像的。

“你就这么到观众席不怕有粉丝围你?”魏琛尴尬的咳了一声,转移话题。

叶修用看白痴的眼神看着他:“老魏你是不是越过越过去了?你忘了VIP席大多数都是自家人?”

妈的。魏琛暗骂了一声,还真忘了。

“算了算了,一会方锐要准备上场,我要回去帮忙检查东西了。”叶修掐灭烟拍了拍魏琛的肩膀,“好好享受这场演唱会吧。”

“用你说。”

“对了。”已经转过身的叶修又回头:“点心刚才还和我说,十分好奇是哪个粉丝这么热情死忠,关系都搞到他经纪人这了。估计一会老魏你可能会被重点关注哦。”

“操。”魏琛爆了句粗口,“叶修你丫的怎么次次都这样,提前告诉我会死是不是?”

“没法啊,哥记性不好。”叶修耸肩,笑了一声离开了会场。

魏琛四处扫视了一眼,发现他的位置确实好的出奇,离舞台近不说还在正中间,完全就是舞台上的人随便一扫就能看的清清楚楚的位置。

这可不妙啊……

魏琛想了想,起身走出了VIP席。

————————

“hello我亲爱的甜点们,你们最近还好吗?!”

“好!!!”

演唱会准时开始,随着升降舞台的运作,方锐配合着灯光的闪烁突然出现在舞台上直接把气氛引向高潮。

“我想死你们了!你们想不想我啊?!”

“想!!!!!!”

“点心大大我爱你啊!!!!!!!”

“我也爱你们!第一首歌《Annie》送给在场的所有人,谢谢你们的支持!”

方锐今天穿了一身宽松的白色衬衫,衬衫的扣子只系了两颗,露出精致的锁骨。白皙的脖颈在黑色的金属项链和不断闪烁的淡蓝色灯光下显的如同瓷器一般,平坦的小腹随着他的动作若隐若现的露出来。

欲遮还羞。

这幅打扮足矣让全场的Alpha甚至是Omega疯狂。

“方锐!方锐!方锐!”

“方锐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一首歌的间隙,方锐偷偷往叶修说过的位置看了一眼,却只看到了一个女生用痴迷的眼神看着他。

是她?叶修说的那个粉丝?

心中莫名的有些失落。

————————————

是这样的!我建了一个企鹅群!群号码:674931478,更方便催更点梗!小伙伴们快来玩~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