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大兔(停更版)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afd:九尾大兔

【All叶】 养成计划(0)

CP:All叶

私设有,欢脱养成向

食用愉快XD

五百年前,深渊里的恶魔突然入侵荣耀大陆。这片由四大种群组成的宁静大陆上一时间硝烟四起。

残忍贪婪的恶魔们在大陆上肆意横行,偷走龙族珍贵的龙蛋,烧毁精灵族细心照顾的药草,污染天使族最纯净的圣泉,甚至是掳走盘古族的少男少女贩卖成魔族的玩物。四族认识到仅凭各自的力量不足以把恶魔们重新封印回深渊,于是在主席的领导下,每族最强大的勇士们组成了一支支战队,共同抵抗恶魔的入侵。

龙族的霸图,天使族的轮回,精灵族的微草,盘古族的蓝雨。四族最强大的核心战队迅速成立起来,并活跃在各大战场上。就在这时,一个完全混血的战队突然出现在前线。在队长叶秋的带领下,承包了五分之一的战场。

没人知道叶秋是什么种族,有人说他是天使族,因为他身上有时会散发出淡淡的圣光。有人说他是龙族,因为他在战场上所向披靡,战无不胜。有人说他是精灵族,因为他对药草知识的丰富掌握和一身高超的医术。也有人说他是盘古族,因为他平时的生活生活那么的随和平凡。

但是,叶秋的种族之谜并不影响他在战场上的发挥。他不仅率领着他那个四族混血的嘉世战队在前线牢牢的守住了自己五分之一战场,还时不时的去别家战队帮个忙,救个场。

他被人们尊为斗神。斗神——叶秋,拥有最强符刻一叶之秋的叶秋。

可自从嘉世副队长吴雪峰陨落后,嘉世就有些一蹶不振。三百年前,嘉世的驻地在深夜被恶魔偷袭,死伤无数。而当时负责守夜却没发现恶魔入侵的人,是叶秋。

堂堂斗神怎么可能发现不了恶魔的行踪?于是大战过后,嘉世直接剥夺了叶秋的本命符刻“一叶之秋”并将其逐出战队。

斗神一夜之间变成了背叛者。

可是叶秋没有萎靡不振,反而在一百年的修养过后以叶修的身份带领着另一只混血战队重新杀回了联盟。并找出嘉世真正的背叛者,将自己亲手建立,此时却已千疮百孔的王朝推翻。

战场依旧是分成五部分,只不过原来的嘉世变成了兴欣。

叶修成了联盟最强的神话。

又过了两百年,在五大战队的带领下,恶魔终于又被封印回深渊,大陆恢复了从前的安静祥和。

可就在普天同庆时,各大战队的强者却面色凝重,集体赶往兴欣。

原因只有一个:叶修出事了。

兴欣战队会议室中,联盟各大战队的核心人物齐聚一堂,似乎在召开什么重大会议。

事实也确实如此。

会议的主题是孵蛋。

没错,孵蛋。

被子民们认为无所不能,在面对最残忍的恶魔大军都能胜利凯旋的联盟最强们,对着桌子上这颗放在柔软天鹅绒垫子上无比精致的蛋麻了爪。

洁白无瑕的蛋壳上蔓延着金红的纹路,柔和的圣光环绕在蛋壳周围,随着整体的呼吸频率闪烁着光芒。看起来就像是最精致的艺术品,吸引住所有人的眼球。

“要不是老板娘打包票,我死都不会相信这是叶修。”霸图的张佳乐不可置信的说。

“前辈……好漂亮……”这是来自轮回的枪王周泽楷真挚的赞美。

没错,今天一大早,各大战队就接到了来自兴欣负责人陈果的传音。传音里。陈果说出了一个让包括张新杰在内的所有人都瞬间不知所措的事情:“叶修,变成一颗蛋了。”

——————

23333,其实就是纯粹的想写一个养成,荣耀的教科书光着屁股坐在基友们的腿上吐泡泡的样子怎么想怎么可爱!

所以你告诉我你的敏感词是wei所yu为吗?!我试了无数次才试出来!

评论(8)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