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大兔(停更版)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afd:九尾大兔

【All叶】 养成计划(1)

ooc有,私设一大堆

CP:All叶

欢脱养成向

食用愉快XD        上篇戳我

Chapter 1

“所以说,现在要怎么办?”王杰希提出了目前最重要却也无解的问题,“你们有人知道叶修是什么种族吗?”

会议桌旁的一干人等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有些无措。

“卵生的……好像只有天使族和龙族了。”喻文州开口:“你们两家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不是龙蛋。”韩文清黑着脸回答,“龙蛋没有圣光。”

“不是。”周泽楷同样摇头。

江波涛接到:“天使族的圣光没有这么……呃怎么说呢……它的圣光比我们纯净得多,是我们无法达到的高度。”

“哈?竟然还有神圣等级比天使族还高的东西???开挂了吧叶修,他这么嘲讽的人能变成这么纯洁的蛋?!老板娘你弄错了吧??????”就连黄少天的语速都没有那么快了。

“我没弄错啊。”陈果无奈扶额,“这就是叶修,我今天早上去叫他的时候,他特别难受的躺在床上,让我不要慌张,直接把你们找来。然后他就在我面前变成了这颗蛋。”

“看来他对自己这个状态有预测。”张新杰从书中抬起头,严肃的扶了一下眼镜。

“而且解决的方法在我们身上。”王杰希开口。

“可是解决的方法我们并不知道。”喻文州接。

众人:……

虽然说你们三个说的都对但请你们能不能不要像对双簧一样搞得像是你们预谋已久的样子好吗?

“所以说,不管什么方法都试一下吧。”张新杰合上书,“大家想一下都有什么孵蛋的方法。”

“……抱窝。”韩文清率先说到。

“不行,这个方法时间太长。”喻文州摇头。

周泽楷皱眉,试探性的说:“圣水?”

江波涛从储物项链中拿出一小瓶散发着圣光的圣水解释:“天使族的人,都是圣水浇灌以后才孵化的。”

“可以考虑。”张新杰推了一下眼镜框看着江波涛:“麻烦江副试一试。”

江波涛点点头,身子前倾小心翼翼的把手中那一小瓶圣水倒在了蛋的顶部。

散发着圣光的圣水在接触到蛋壳的瞬间,所有光芒全部消失,变成普通水的样子流到了下面的垫子上。江波涛皱眉仔细看了一眼说到:“和我们的情况不同,天使族会全部吸收圣水,不会像叶神这种只吸收神圣能量,却把没有用的部分转换为水的形态排出。”

“那么说明天使族的方法也不管用了。”王杰希皱眉,“还有什么方法,大家都帮忙想想。”

“我说要不要这么麻烦啊。”作为兴欣成员的包荣兴忍不住开口:“要我说这不就是普通小说里的桥段吗?得到神兽还是什么很流弊东西的蛋之后,一般不都是滴精血然后建立契约什么的吗?”

“你确定叶修那个嘲讽爆棚的家伙会是神兽?!”黄少天不可置信的指着蛋说:“虽然他现在的这副样子确实遮人耳目让人觉得他多么多么高大上的样子,但是如果说是神兽,天啊,我觉得我的世界观要塌了!这和我想想中的神兽差距太大,队长我有点承受不来!”

“少天淡定一点。”喻文州笑着看向吸收了圣水之后被强烈圣光包裹显得越发通透的叶修蛋笑了笑,“叶修……或许真的是神兽也说不定。”

“确实。”张新杰把不知什么时候又翻开的书籍放在桌面上,指指上面的图片问道:“你们还记得,古籍上说过已经消失的灭迹神族吗?”

“张新杰你的意思是?!”张佳乐指着叶修蛋一脸不可置信的喊到:“叶修这个家伙是神族?!”

江波涛皱眉:“根据古籍上的记载,灭迹神族是荣耀大陆的最原始住民,他们拥有比其他种族更加漫长的寿命和更强悍的战斗能力,所有的种群在最初都是跟随神族的脚步将恶魔驱逐进深渊。可是在恶魔被封印之后,神族却在一夜之间全部消失,连一点痕迹都没有。”

王杰希听后声音低沉的说:“如果是这样的话,叶修的情况倒是和灭迹神族差不多。带领所有族群走向胜利,将恶魔驱逐至深渊。”

“是的。”张新杰点点头,把书上的记载清晰的念了出来:“神族,卵生。胚胎自动收集天地灵气,在表面聚集大量圣光。胚胎表面有魔印纹路,魔印纹路是每个神族的能力来源,没有一个神族的魔印纹路是相同的。而且,最早的符刻也是神族根据胚胎的魔印纹路做成的。”张新杰推了一下镜框,将书上的图片展示给在座的所有人:“根据这本书上的记载,叶修,就是神族。”

“神啊!杀了我吧!这和我想象中的神族完全不一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天抱着头直接砸在了桌子上,把蛋震的一晃。

张新杰旁边的江波涛拿过张新杰手里的书,继续念到“神族需要吸收自己族人精血的滋补之后才可以获得大量的能量孵化。我们去哪找另外一个神族给叶修精血?”

喻文州托腮看着红丝绒上的蛋没有说话,就连王杰希也没有说什么,偌大的会议室陷入了短暂的沉默。

沉默并没有维持太长时间,因为韩文清在所有人的目光下突然起身咬破自己的手指,把指尖流出鲜红带着些许金光的精血贴在了蛋壳上。

“队长你?”张新杰皱眉,看着脸色有些苍白的韩文清。

“叶修叫我们来就是因为我们可以帮他出来。他不是要精血吗?给他就好了。”韩文清重新坐回椅子,看着手腕上浮现出的和蛋壳上魔印纹路一模一样的印记,眉间的褶皱似乎舒展了一些,“你们也来。”

“好像真的有用。”江波涛起身查看之后说:“魔印纹路的颜色很深了,就连圣光都浓郁了不少,而且能明显感受到胚胎里的能量波动变大了一些。”

周泽楷听后点点头,起身把精血按在了蛋壳上上后看着指尖的纹路有些恍惚。

“那我们就一个一个来吧,神族需要的能量想必不会少。”王杰希也跟着起身,“或许我们所有人都给一滴精血也不够。”

“一滴不够就给两滴。”韩文清抱着胳膊冷哼一声:“我不信他出不来。”

“韩队果然不论在什么事上都是一如既往。”喻文州看着指尖的精血被蛋壳吸收后左臂上出现的纹路忍不住笑了一下,“我也相信他不会甘心一直呆在这个蛋里。”

“就是就是!他还说要和我切磋!怎么可以一直在这么小个东西里面偷懒!”黄少天恨恨的把手上的精血按在蛋壳上,捂着右臂上的纹路对它喊:“叶修!你丫的快出来!我等着和你PK!”

所有人都滴了一次精血之后,沐浴在圣光中的胚胎甚至已经有些看不清轮廓。众人坐在会议桌旁盯着那团白光,心情都有些难以言喻。

“不会真的还要再来一遍吧?”张佳乐低头看了一眼自己手背上的纹路,脸色有些苍白。

像是要回应张佳乐一般,原本围绕在胚胎周围的圣光突然一顿,接着极速收缩。几乎是瞬间,所有的圣光又全部消失。

于此同时,会议室的窗外一个巨大的白影冲了进来。白影站定后,和叶修一模一样的男人收起背上6个洁白的巨大羽翼,不可置信的盯着桌子上散发着刺眼白光的胚胎喊到:“你们!竟然和他签订了契约?!”

评论(3)

热度(161)